重磅预告!3月24日嘉实2023投资策略峰会全网开播

2023-03-22 13: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今年经济复苏成共识的背景下,如何把握春耕时机播下投资的“种子”,也成为各界普遍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地帮投资者把脉市场前景,洞见前沿机遇,以“蓄势 复苏 跃升”为主题的嘉实基金2023投资策略峰会(Harvest Day)将于3月24日以云端形式在线启幕。届时来自学界、商界、投资界的各路大咖,将与嘉实投研团队等齐聚云端,通过主旨演讲、平行论坛、圆桌对话等多重方式,共同探讨中国经济的创新发展以及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等热点话题,为投资者奉上一场顶级思想盛会。

  市场乍暖还寒,未来将何去何从?为此,中国国际交流中心副理事长、IMF原副总裁朱民将前瞻性地审视中国经济增长曲线变化,展望新增长模式。长期研究商业文明的人文财经观察家、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联席主任秦朔,也将结合自身调研洞察《经济复苏与产业机会》。

  回顾从去年资管新规全面落地、个人养老制度全面启航,到今年全面注册制正式实施,我国资产管理行业大发展正面临全新的机遇与契机,这又将给资产管理行业变革带来哪些影响?有鉴于此,嘉实基金总经理经雷也将高瞻远瞩地在会上分享关于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发展趋势。

  伴随经济蓄势复苏,哪些行业更值得关注?2023年嘉实投研对权益市场的布局方向和投资空间有何判断?嘉实基金股票投研CIO姚志鹏,将携嘉实投研团队多位实力战将,结合自身能力圈共同探讨对行业的观察与思考,对投资机会予以全面解析。其中姚志鹏将以史为鉴,洞见投资趋势,分享迎接市场新周期的正确姿势。

  针对经济复苏趋于回归常态后,投资者关注的大消费、科技成长等板块投资机会,嘉实基金大制造研究总监刘杰、嘉实基金成长风格投资总监归凯、嘉实基金价值风格投资总监张金涛、嘉实基金大消费研究总监吴越、嘉实基金大科技研究总监王贵重,将齐聚《拥抱复苏 风禾尽起》圆桌对话环节,共议2023投资机遇。

  同时,考虑到今年是宏观周期和企业盈利复苏之年,越来越多乐观因素浮现,配置权益类资产或正当时,此次嘉实投资策略峰会还专门设置了权益投资论坛,邀请长江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包承超,同嘉实基金大制造研究总监刘杰、嘉实基金大健康研究总监郝淼、嘉实资源精选基金经理苏文杰、嘉实港股互联网产业核心基金经理王鑫晨、嘉实信息产业基金经理李涛、嘉实互通精选基金经理杨欢、嘉实优势成长基金经理孟夏、嘉实新能源新材料基金经理熊昱洲、嘉实产业领先基金经理颜伟鹏等共同亮相,探讨科技制造在复苏的春风里将如何演绎,投资机会又该如何把握。

  此外,结合近些年来随着结构性分化行情演绎,ETF呈多点开花的迅速发展态势,嘉实基金指数投资部负责人刘珈吟也将带来《ETF投资新发展:从工具多样化到投资工具化》的主题演讲。

  资产最重要的是方位感。站在经济蓄势复苏、市场历史估值相对低位、周期方向和动能都趋于向上的时代背景下,作为践行“积极的长期主义”投研理念的头部基金公司,嘉实基金此次投资策略峰会或许也在向各界释放权益投资亮剑的积极信号,在为投资者拨云见日指明方向的同时,也将为资产配置提供有力参考。

(责任编辑:李荣)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磅预告!3月24日嘉实2023投资策略峰会全网开播

2023年03月22日 13:37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