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基金持仓动向:去年四季度新进10股

2023-03-27 10:20 来源:证券时报

  年报密集披露,机构最新持仓动向曝光!去年四季度社保基金新进股共有10只。 

  目前共有457家公司已经公布年报,前十大流通股东数据透露出机构行踪。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社保基金共现身72只股,调仓动向方面,去年四季度社保基金新进10股、增持31股、减持18股,社保基金持股量保持不变的有13股。 

  从持股比例看,新进股中社保基金持有比例最多的是盛弘股份,持股量占流通股比例为1.96%,其次是宏柏新材,社保基金持股比例为1.90%,持股比例居前的还有森麒麟、宝丰能源、华懋科技等。 

  从持股量统计,社保基金新进的个股中,持股量最多的是宝丰能源,共持有2390.42万股,沪电股份、中材科技等紧随其后,持股量分别为1175.17万股、846.88万股。 

  业绩方面,社保基金新进股中,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的有8家,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中海油服,公司去年共实现净利润235262.51万元,同比增幅为651.22%,净利润同比增幅居前的还有宏柏新材、盛弘股份等,净利润分别增长110.20%、97.04%。(数据宝) 

  社保基金新进股一览 

  注:本文系新闻报道,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社保基金持仓动向:去年四季度新进10股

2023年03月27日 10:20    来源: 证券时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