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远基金申请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

2023-03-30 08:24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王鹤静)日前,证监会网站披露,睿远基金递交了《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申请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审批》,证监会于3月29日接受了相关材料。此外,今年以来安信基金、诺德基金也递交了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申请。 

  除了申请QDII资格,睿远基金香港子公司——睿远基金(香港)有限公司的设立申请于2022年4月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注册资本1亿元港币,当月在香港公司注册处完成相关注册登记等事项,2023年3月获得香港证监会批复第四类和第九类牌照。根据香港《证券及期货条例》规定,第四类(就证券提供意见)牌照主要为投资咨询业务,第九类(提供资产管理)牌照主要为资产管理业务。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睿远基金申请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资格

2023年03月30日 08:24    来源: 中证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