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糖酒会"长城行业调研团"消费观察专场直播6日启幕

2023-04-06 10: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素有中国食品和酒类行业“晴雨表”之称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下称“糖酒会”)4月12日至14日在成都举行,糖酒会不仅是快消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投资界借此观察消费行业复苏、了解食品饮料供销趋势的重要窗口。长城基金重磅打造的大型行业观察活动——“长城行业调研团”,也来到糖酒会现场,由此开启消费观察专场直播。

  “长城行业调研团”是长城基金继2021年“财富长城万里行”、“财商下乡”、2022年“新能源周周讲”之后推出的又一投教品牌,旨在为更多投资者提供更专业、更深入的产业观察与投资研究,针对投资者关心的多个热点行业,如新能源、消费、制造、科技、医药等,邀请相关领域的资深行业分析师,从行业调研的视角,系统介绍各细分行业的发展现状、投资逻辑以及投资价值。

  在糖酒会举办之际,“长城行业调研团”顺势启动消费专场,以“走进糖酒会,烟火气里觅新机”为主题,于4月6日至4月14日陆续推出六场直播活动。其中,首场直播活动以“白日放歌需纵酒,春糖作伴好投资”为主题,于4月6日14:30正式开播,主讲嘉宾是华创证券总裁助理、研究所所长董广阳,以及长城基金总经理助理、量化与指数投资部总经理雷俊。双方将围绕今年以来的经济复苏、消费行业的市场表现、白酒板块的投资机遇等方向展开讨论。

  谈及消费及白酒行业的投资价值,雷俊表示,消费是我国经济内循环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消费行业基数巨大,增量消费、提质消费、创新消费领域均有较大的增长空间,而白酒行业作为A股消费中的最大板块,具有较强的贝塔属性,尤其是在消费行业上涨时弹性更大,值得投资者聚焦配置。

  据悉,“长城行业调研团”的系列直播活动,将在蚂蚁财富、天天基金、新浪财经、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招商银行App等20余个平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本通讯所载信息来源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渠道和研究员个人判断,但本公司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提供直接或隐含的声明或保证。此通讯并非对相关证券或市场的完整表述或概括,任何所表达的意见可能会更改且不另外通知。此通讯不应被接受者作为对其独立判断的替代或投资决策依据。本公司或本公司的相关机构、雇员或代理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此全部或部分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未经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事先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将此报告或其任何部分以任何形式进行派发、复制、转载或发布,且不得对本通讯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基金管理人提醒,每个公民都有举报洗钱犯罪的义务和权利。每个公民都应严格遵守反洗钱的相关法律、法规。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玩转糖酒会"长城行业调研团"消费观察专场直播6日启幕

2023年04月06日 10: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