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基金胡宜斌新基发行 首发热销深受市场关注

2023-04-17 14: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由人气基金经理胡宜斌担纲的新基金华安景气领航在多个渠道开卖,受到众多投资者青睐。据悉,该基金自发行起就颇受关注,可见市场对后市的态度持续乐观,对华安基金胡宜斌的新基金也是充满期待。

  据悉,胡宜斌曾在2018年里取得了难得的正收益,位列同类基金前列。在2019年的结构性牛市中,胡宜斌管理的华安媒体互联网又取得了101.7%的正收益,连续两年排名极其靠前,使他一度成为家喻户晓的高人气基金经理。(基金定期报告、银河证券,2018-2019)凭借多年深耕TMT等成长领域的优势,胡宜斌在投资中善于寻找未来盈利增速最快的行业和赛道,挖掘高性价比的“盈利裂变”机会。他在行业配置上加入“杠铃策略”,以降低成长风格产品的波动风险,力求为投资者创造更优的持有体验。

  从实际投资管理成效看,基金定期报告、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底,胡宜斌的代表作华安媒体互联网A成立以来收益率达177.00%,相比同期业绩比较基准-4.34%的表现,实现超额回报181.34%。投资方法行之有效,中长期业绩可圈可点,是胡宜斌此次新产品受青睐的原因之一。

  基金热卖,也反映出投资者对基金公司投研实力的认可。华安基金是行业内的“老十家”基金公司,近年来着力建设“中心化研究平台+多元化投资团队”,年轻优秀基金经理和研究员不断涌现。公司格外注重投研深度联动,打造了立体化、多层次、精分工的投资梯队,“老中青”三代基金经理充分发挥各自的阿尔法优势,为旗下基金产品提供可持续、强有力的投研支持。海通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华安基金旗下权益类基金近5年、7年、10年收益率为104.90%、128.44%、286.05%,排名全行业9/111、11/98、13/68。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安基金胡宜斌新基发行 首发热销深受市场关注

2023年04月17日 14: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