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股基跌幅冠军:信澳先进智造股票跌10.94%

2023-05-05 16: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5日讯 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4月份,信澳先进智造股票型(006257)以10.94%跌幅位居普通股票型基金跌幅榜第一名。从一季报看,其前十大重仓股为紫光国微、恒玄科技、新泉股份、爱柯迪、峰岹科技、振芯科技、中科蓝讯、帝奥微、敏芯股份、华大九天,风格上多以半导体、芯片等TMT行业为主,在一季度里该基金业绩上涨4.18%,而从4月7日之后就震荡下跌,短短一个月就将年初的盈利全部回吐,截至5月4日的最新数据,其年初以来收益率跌幅达9.35%。

  

  来源:爱基金网 

  基金经理齐兴方曾任联想集团研发工程师,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研究总监助理。2021年1月加入信达澳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4月担任公募基金经理。从今年2月3日开始独自管理信澳先进智造股票,此前其搭档是老将冯明远。 

  齐兴方在今年一季报里表示:“目前,半导体和制造业产业链不同环节的存货均已开始下降,复苏趋势逐渐明朗,我们基于对产业周期波动的紧密跟踪和深刻理解仍然选择坚守在高端制造的硬科技领域并加大了复苏时弹性资产的配置,希望能够在制造业复苏时赚取行业成长和公司EPS增长的投资机会,努力为投资者创造收益。”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4月份股基跌幅冠军:信澳先进智造股票跌10.94%

2023年05月05日 16:3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