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36倍”私募产品被下架? 私募机构、第三方平台回应来了

2023-08-17 13:25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朱涵)近日有消息称,深圳建泓时代私募证券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建泓时代”)在某第三方平台的产品净值展示全部消失。8月1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向传闻涉及的第三方平台相关人员进行了求证,相关人员表示,建泓时代此前曾主动要求该平台“下架公司产品的净值展示”。 

  此外,记者在向建泓时代求证时,公司回应称,从去年开始,公司便不再在该第三方平台做业绩披露,原因是公司与该第三方平台在销售费用、管理费、业绩报酬等费用标准及分配等方面存在较大分歧。当前公司在好买基金、格上财富等其他多家第三方平台的产品净值展示仍然正常。 

  据格上财富平台数据,截至8月11日,最近一年建泓时代旗下业绩表现最好的一只基金收益率达186.43%,而该产品成立近三年来收益率达3625.3%,即3年赚超36倍。不过,记者从某托管机构和公司投资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显示,当前建泓时代正在走清算流程的一只私募基金,在近一年偏弱的市况中出现了大幅亏损。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3年36倍”私募产品被下架? 私募机构、第三方平台回应来了

2023年08月17日 13:25    来源: 中证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