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基金持仓动向:二季度新进46股

2023-08-24 10:09 来源:证券时报

  目前共有1569家公司已经公布半年报,前十大流通股东数据透露出机构行踪。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社保基金共现身224只股,调仓动向方面,二季度社保基金新进46股、增持75股、减持45股,社保基金持股量保持不变的有58股。 

  社保基金新建仓股票中,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社保基金家数来看,华凯易佰、光庭信息等2只股有2家社保基金集中现身,持股量分别为768.12万股、281.50万股。 

  从持股比例看,新进股中社保基金持有比例最多的是圣晖集成,持股量占流通股比例为8.50%,其次是光庭信息,社保基金持股比例为6.47%,持股比例居前的还有华凯易佰、新益昌、盟升电子等。 

  从持股量统计,社保基金新进的个股中,持股量最多的是皖能电力,共持有2890.61万股,沃尔核材、长虹美菱等紧随其后,持股量分别为2145.23万股、1752.59万股。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社保基金持仓动向:二季度新进46股

2023年08月24日 10:09    来源: 证券时报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