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优化公募基金管理人证券交易模式

2023-09-14 09:30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AI快讯,记者获悉,证监会日前发布实施《公募基金行业费率改革工作方案》,其中提出要“进一步优化公募基金交易结算模式”,支持中小基金管理人降本增效。据悉,此次证券交易模式优化方案着重围绕提高券商交易模式的便利化水平,同时允许各类公募基金管理人根据自身业务发展需要自主选择交易模式,并进行优化和完善。具体举措还包括推动降低交易系统模块采购成本,继续加强公募基金管理人证券交易行为的监管等。专家认为,优化证券交易模式将进一步降低中小公募基金管理人运营成本,使其能够聚焦投研等核心能力的提升,也有利于提升券商交易模式的服务能力,促进银行、保险等中长期资金入市。 (中证金牛座) 

  

(责任编辑:康博)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优化公募基金管理人证券交易模式

2023年09月14日 09:3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