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晶鑫债券成立 基金规模13.4亿元

2024-03-21 11: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责任编辑:李荣)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银华晶鑫债券成立 基金规模13.4亿元

2024年03月21日 11:13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1日讯 今日,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布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银华晶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的公告。 

  该基金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合计1,341,758,918.15元,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合计553,153.41元,募集份额合计1,342,312,071.56份。 

  该基金的基金经理为阚磊、龚美若。 

  阚磊曾任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研究员、投资经理助理,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FOF基金投资部副总监,现任国寿安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 

  龚美若曾就职于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2月加入银华基金,任投资管理三部基金经理助理。 

(责任编辑:李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