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小年"火车票今起发售 可通过互联网及电话订票

2013年01月15日 07:48   来源:京华时报    韩旭

  今天开始,旅客可以通过互联网、电话订票两种方式购买2月3日的火车票。2月3日是中国传统的农历“小年”,这意味着春运购票的高峰期从今天拉开了序幕。

  再有不足一个月,就是农历新年,随着回家过年高峰期临近,2月1日前去往成都、福州、乌鲁木齐、拉萨等方向的直达车、特快车车票早已售罄。

  根据铁路部门对车票预售期的安排,从今天开始,旅客可以通过网络、电话订票的方式购买2月3日的火车票,其中北京西站发票时间为上午8点,北京站、北京北站发票时间是上午10点,北京南站发票时间是上午11点,旅客可按照不同车站投放票额的时间错时登录12306铁路订票网站或拨打电话订票。如果是到售票窗口购票,则需要将购票时间再顺延两天。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节前高峰火车票已经开始销售,请旅客留意预售时间并在官方网站购票,切勿通过手机软件或非官方网站订票,以免造成财务损失。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