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泛华保险整合获批 14家子公司欲“子转分”

2013年03月01日 08:21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去年获批成立保险中介集团的泛华保险正在加速整合旗下的公司。

    2月27日,中国保监会批复其《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推进集团化整合工作的请示》,原则上同意其将旗下的14个子公司整合成分公司。

    此次,保监会批复表示,原则同意北京泛华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北京泛联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北京泛华富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广东泛华南枫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等9家保险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统一转为泛华时代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分支机构。

    原则同意山东泛华鑫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济南泛华融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河北泛华安信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四川泛华鑫泰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福建泛华信恒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等5家保险代理机构及其分支机构统一转为泛华联兴保险销售股份公司的分支机构。

    据悉,去年泛华保险销售服务集团正式在广州挂牌。在当时的成立大会上,泛华保险服务集团CEO汪春林就表示,未来集团将实行总分制结构,将原来区域性的多家法人机构整合进集团公司。截至去年7月,原来的泛华保险服务集团旗下包含财险、寿险、公估、电子商务以及财富管理等7大类业务,共40家保险代理公司、2家保险经纪公司、3家保险公估公司和1家保险电子商务公司以及1家消费者金融公司和1家财富管理公司。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