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新股申报重启 新股审核和发行重启也为期不远

2013年04月16日 08:00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种种迹象表明,新股申报已全面重启。本月3日,主板申报队伍中,新增了读者传媒和上海网达软件,并均已提交财务自查报告。

    根据证监会公布的IPO在审企业基本信息情况表,上周创业板新增3家初审企业,分别为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福建博思软件、千乘影视,而在“是否提交财务自查报告”一栏中,这三家企业均显示“不适用”。

    之前,因证监会财务核查,自1月15日北京汇金科技和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两家企业递交IPO申请后,创业板排队行列再无新成员加入。

    证监会信息还显示,上周中小板新增一家终止审查企业,为大千生态景观。截至4月11日,在审待发企业合计726家,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数量分别为169家、317家和240家。今年以来的终止审查企业共有168家。业内人士表示,新股申报已全面重启,而备受关注的新股审核和发行重启也为期不远。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