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中基因违规行为遭深交所公开谴责

2013年07月02日 08:56   来源:广州日报   

  记者从深交所获悉,*ST中基(000972)及相关当事人因存在违规行为受到公开谴责处分。2012年9月5日,该公司披露《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公告》称,就公司子公司将产品销售给第三方后返销给另一子公司、未及时对联营公司长期股权投资进行减记等行为,更正了公司2006年度至2011年度的相关财务报表数据,其中2006年、2008年和2010年分别更正了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额-139874628元、32372994元和97155837元,误差率分别为213%、-77%和-45%。

  鉴于上述违规事实及情节,深交所决定对该公司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对公司时任董事长刘一,董事刘自发、丁新民、朱印山、鞠成立、刘丽萍,监事靳疆、杜勇剑,总经理文勇、总会计师吴光成、财务总监卜文丽予以公开谴责的处分。(证券时报)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