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风险理财产品展开比拼 宝宝货基投资技压群雄

2014年05月30日 07:27    来源: 扬子晚报    

  据新华网 兴业银行公布的数据,截至5月9日,“掌柜钱包”规模已突破412亿元,成立时间却只有短短2个月,相当于每天规模净增长6.8亿元。

  由此可见货币基金强大的吸金能力。而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底全市场货币基金份额已达到17514.14亿份,与去年底相比增加134.19%。据天相投顾数据显示,从历史收益来看,货币基金自2011年起连续三年跑赢保本基金,逐渐成为稳健投资者的理财首选。作为“宝宝”货基中的后起之秀,兴业银行和兴业全球基金联合推出的“掌柜钱包”主打业绩稳定牌,对接的是兴全添利宝货币基金。Wind数据显示,自3月10日至5月26日,兴全添利宝区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5.9130%,位居同类117只货币基金第一名,高出平均水平近1.6个百分点。值得一提的是,从理财增值服务来看,“宝宝”货基也技高一筹,在互联网思维模式下产生的“宝宝”货基极其注重用户体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周到的理财服务。以“掌柜钱包”为例,其依托兴业银行“钱大掌柜”平台,客户可以将“掌柜钱包”中的资金轻松转换成各类心仪的银行理财产品等投资产品,大大丰富了理财选择,凭借这一优势使得“掌柜钱包”成为众“宝”中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中 经

(责任编辑:邢晓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风险理财产品展开比拼 宝宝货基投资技压群雄

2014-05-30 07:27 来源:扬子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