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海药业与天津医药合作

2014年09月04日 07:1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华海药业9月4日公告 ,公司与天津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建立双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根据公告,此次合作的初衷是为充分发挥天津医药和华海药业在各自药品生产、销售、研发、注册以及国际认证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国际市场,使更多的产品进入欧美主流医药市场,提升双方在国际医药市场的竞争实力。双方合作的重点领域主要是特色化学原料药的制剂产品、诊断试剂等产品在美国市场的全方位业务合作。合作期限为自签订协议之日起10年有效。


(责任编辑: 蒋诗舟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