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州期货:橡胶短期偏强 顺势短多

2015年05月30日 15:29    来源: 新浪财经    

  今日橡胶主力合约延续本周走强趋势,震荡上扬,开盘14600,最高15015,最低14400,收盘15010,涨180个点,涨幅1.21%。

  泰国三座中心市场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五上涨,报每公斤59.61-60.05泰铢,周四报每公斤59.05-59.41泰铢。三座中心市场成交量降至32.6吨,周四为44.8吨。继2015年一季度轻卡销量同比下降两成中重卡销量同比下降近三成之后,4月份卡车市场仍不容乐观。据中汽协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4月货车(含非完整车辆、半挂牵引车)总计同比下降19.8%,重卡销量同比下降33.31%,中卡同比下降32.64%,轻卡同比下降14.9%,微卡同比下降6.66%。相关人士在4月-5月市场实际走访中了解,市场情况并不止于数字上冷冰冰的负值,惨淡境况远超想象。从供应上来看,新胶供应逐步增加,但由于胶农割胶积极性不佳,整体产出一般。下游中大型轮胎厂整体开工情况良好,对原料多保持按需采购进度。厄尔尼诺炒作继续发酵,追多不宜太过深入,顺势短多即可。


(责任编辑: 张桔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