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南方基金携手蚂蚁聚宝首推 养“鸡”计划推广基金理财教育

2015年09月29日 08:07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

  为推广基金理财教育,9月24日,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一站式移动理财平台——蚂蚁聚宝推出首个养“鸡”计划。这个活动让普通投资者能够免费获得一定基金份额,也给了不少投资者第一次接触“基金”这种理财品种的机会。投资者只要下载了蚂蚁聚宝APP,就可免费获得南方中证500指数“基金份额”,相当于为其基金理财教育交“学费”。首批30万份基金份额共计6万只“鸡”,仅4个小时左右就被全部领养一空。

  根据活动规则,9月24日当天,投资者只要下载蚂蚁聚宝APP,进入养“鸡”计划的活动页面,输入领取码“jiyou”,就可免费领走一只“鸡”,即5份南方中证500指数基金份额,以南方中证500指数基金当日的基金净值1.5044元核算,每只“鸡”的市值为7.522元。

  蚂蚁聚宝与南方基金此次联手推出的养“鸡”计划,是双方在互联网理财领域的一次重要尝试。南方基金表示,此次跨界合作可让更多人体验到移动互联网一站式、低门槛的便捷理财体验。未来南方基金还会将更多、更丰富的产品提供给蚂蚁聚宝用户,为广大用户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碎片化的全面、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