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计算机行业表现强势

2016年04月06日 07:41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周一,A股市场普涨再现,全部行业板块均收红。其中,申万计算机行业指数以3.46%位居行业涨幅榜首。

  个股来看,昨日正常交易的129只计算机行业成分股中,除了 达华智能 小幅下跌外,均实现不同程度的上涨。其中,包括 恒生电子 、 汇金股份 、 汉得信息 、 金证股份 、 东软集团 等在内的8只个股实现涨停; 海联讯 、 卫宁健康 等在内的24只个股的涨幅超过了5%。

  消息面上,2016第七届互联网金融与支付创新大会将于4月7日至4月8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将商讨从支付到互联网金融等多个议题,来自政府协会、 第三方支付企业、技术和服务提供商等诸多业界领袖将参加大会。此外,根据 国泰君安 证券计算机行业分析师统计,计算机行业已发布年报的公司中,80%的企业取得收入同比增长,总营收、归母净利平均增幅超过30%,行业成长性持续。

  从计算机指数的走势来看,经过3月下旬以来的连续横盘震荡之后,昨日指数强势上攻站稳了多条均线,同时超越了2月下旬的短期高点,强势格局较为明显,如果量价能够继续回升,则强势态势有望确认。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