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三板助力中小民营企业

2016年06月20日 06:59    来源: 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 侯小溪

  6月17日下午,NETech首届互联网+新三板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际展览馆召开。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嘉宾有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胡芳日,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新三板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瑾,中青创投总裁付岩,新鼎资本董事长张弛,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封堃,洞见资本合伙人杜明堂,读懂新三板合伙人鲁飞龙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会上,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胡芳日发表了对新三板市场的看法,并对NETech首届互联网+新三板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的主题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新鼎资本董事长张弛针对记者的提问表示,相对A股市场,新三板市场持股比例相对集中,拥有更好的健康度。而在当前宏观经济疲软的大环境下,需要借力中小民营企业。而促进中小民营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是解决它们的融资难问题,企业能够融到资,才能扩大生产,并购重组、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而在融资方面,新三板在存在巨大便利,这也是新三板如此蓬勃发展的根本原因。

  会上宣布,NETech首届互联网+新三板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简称NETech互博会)将于2016年8月京召开。本次互联网+新三板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以“新策略、新机遇、新挑战”作为会议主题,力图通过全产业链广泛参与,搭建政府、资本、产业、应用、技术交流全方位对接契机。


(责任编辑: 向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