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恒科技否认股权将被拍卖

2016年11月10日 07:36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陈艳)大恒科技昨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未接到任何关于其股份行将司法拍卖的通知。

  昨天,大恒科技连发两份公告,对市场传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所持股份可能将被司法拍卖一事进行澄清。

  公告称,2016年4月11日,郑素贞所持有的本公司12996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公安部门轮候冻结,冻结期限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两年。近日,有媒体报道“传闻徐翔案出现最新进展,而泽熙及徐翔持有的股权将被司法拍卖”、“传闻表示徐翔案的最终结果将可能导致他或者一致行动人持有的相关公司股权被司法拍卖”等。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与徐翔为母子关系。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郑素贞未接到任何关于其股份行将司法拍卖的通知。请投资者注意市场风险,谨慎投资。

  公告还表示,公司向郑素贞函证确认,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近日,有媒体报道,市场预期徐翔案或将在11月29日前有新的进展,股权将有可能进行司法拍卖。大恒科技股价在五个交易日内从13.06元涨到18.71元,最近两个交易日连续涨停。


(责任编辑: 关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