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耶伦表态偏强硬 美股窄幅波动

2016年11月18日 07:03    来源: 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美股暴涨,本周走势相对平静。截至昨日22:37,道指暂涨0.06%,标普500涨0.17%,纳指涨0.12%。欧股周四窄幅波动,英股暂涨0.46%,法股涨0.26%,德股跌0.15%。

  昨晚美联储主席耶伦在国会作了证词,这是她在美国大选后首次发表言论,市场认为其此次态度偏强硬。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10月CPI环比涨0.1%,不如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5万人,为43年来最佳水平;10月新屋开工增25.5%,优于预期。上述数据在好坏相抵后略微偏好。在耶伦讲话及上述数据公布后,市场认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由90%升至96%。

  亚太股市周四涨跌互现,日本股市基本收平,韩股涨0.13%,中国香港股市跌0.08%。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