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间价上调206基点 人民币终于止跌回升

2016年11月23日 09:07    来源: 深圳商报     吴玉函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玉函)在连续下调12个交易日后,周二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206基点,报6.8779,撤离6.90关口。随后在岸人民币即期汇率小幅升值,午后幅度更大,截至晚间18时左右,报6.8823,升值98基点;不过离岸人民币仍然小幅贬值50基点,报6.9061。

  外围方面,周一晚间,尽管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攀升至100%,但美元指数从十日连涨中暂歇。对于美元后市前景,多家机构预计美元将在不久之后结束涨势,下跌时机正在临近。

  华创证券宏观研报指出,未来两年推动人民币贬值的趋势还会存在,并且比年化5.5%的贬值速度更快。


(责任编辑: 魏京婷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