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工银瑞信获社保基金A档评价

2016年12月29日 06:43    来源: 每日商报    

  近日,在全国社保基金2016年度境内委托投资管理人考评中,中国工商银行旗下的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在基本面考评继续获得A档评价的同时,所管理的债券组合和信用债组合双双获评A档。

  据介绍,工银瑞信自2010年获全国社保基金境内委托投资管理资格以来,持续以稳健良好的业绩获得好评。2014年以来,工银瑞信已连续三年获得基本面考评A档,其中有三次获得债券组合A档、两次获得股票组合A档评价。在养老金资产管理能力获得认可的同时,公司管理的社保组合也不断获得追加,并于2012年再获社保基金境外委托投资管理资格。

  目前,工银瑞信已同时拥有企业年金、社保基金境内外、基本养老投资管理人资格,在养老金投资管理领域具备较强的综合服务优势。截至9月末,工银瑞信管理的社保和企业年金管理规模已位居行业前四,管理企业年金、社保基金、统筹外福利专户在内的养老金资产规模已近1500亿元。同期,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逾1.2万亿元,居行业领先行列,其中公募规模达5588亿元,跃居行业前2位。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