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三家新股今日申购

2017年03月23日 07:39    来源: 深圳商报     陈燕青

  今天又有三家新股启动网上申购,分别是龙蟠科技、金麒麟和达安股份。

  龙蟠科技拟发行5200万股,申购代码为732906,网上申购上限为2万股。公司发行价9.52元,发行市盈率22.99倍。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金麒麟拟发行5250万股,申购代码为732586,网上申购上限为2.1万股。公司发行价21.37元,发行市盈率22.98倍。资料显示,公司是以制动摩擦材料及其制品为主导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达安股份拟发行2120万股,申购代码为300635,网上申购上限为8000股。公司发行价12.39元,发行市盈率19.51倍。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以工程监理业务为主的项目管理服务,具体包括通信监理、土建监理、招标代理、工程咨询、项目代建、政府采购代理等项目管理服务。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