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湖南腾顺保险因未投保职业责任保险等被罚2.5万余元

2017年07月12日 19:40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今日,湖南保监局发布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湖南腾顺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因“在2014年5月21日至2015年5月19日期间,未投保职业责任保险,也未缴存保证金。”,“2017年你公司面额100元的意外险卡单以每张62-65元的金额由代理人刷卡支付至公司代收代付保费账户,其中35-38元的差额未通过代收代付专用账户进行结算,而是直接作为代理人佣金予以抵扣,涉及金额共计43730元。”等违法违规事实,被给予警告,处以罚款合计2.5万元。

  时任腾顺销售总经理肖勇是对违法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被给予警告,并处罚款合计1.5万元。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