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违反社会保险规定 北京中通诚益科技发展公司被罚近66万元

2017年07月19日 17:22    来源: 千龙新闻网    

  7月17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北京市劳动保障行政处罚信息公示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北京市各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对单位及个人共做出行政处罚案件286件。其中,北京中通诚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因违反社会保险规定而上黑榜。

  京海人社劳监罚字[2017]148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中通诚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存在违反社会保险规定的行为,被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罚款656960.88元。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时间为2017年5月8日。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北京中通诚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05年6月在海淀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林秀麟,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专业承包、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责任编辑: 马先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