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持续创新 安邦为中国人探索更美好的养老解决方案

2017年11月07日 14:43    来源: 和讯    

  2017年重阳节前夕,安邦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养老”)如往年一样,在供暖季前的“最冷最难熬”时期,来到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福寿老年公寓看望社区老人,送上来自安邦养老的爱心保暖衣物,与社区老人一起猜谜语、唱歌,共度重阳佳节。

2017年10月27日,安邦养老爱心志愿者赴北京朝阳区养老公寓陪老人们过重阳节。

  2017年10月27日,安邦养老爱心志愿者赴北京朝阳区养老公寓陪老人们过重阳节。

  据全国老龄办资料显示,截至2016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超过2.3亿,占总人口比例达16.7%;到2020年,预计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增加到2.55亿人左右,占总人口比重提升到17.8%左右。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正在加速,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随之而来的是老年群体不断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的养老服务需求。

  作为专注于商业养老保险产品创新的企业,安邦养老一直致力于将国际先进的养老模式和服务标准引入国内,结合国内老年人口的实际需求,在业务模式上不断创新实践,提供适应“新时代”的养老解决方案,惠及中国“新一代老年人”。

安邦养老爱心志愿者听老人们聊对未来的期待和梦想。

安邦养老爱心志愿者听老人们聊对未来的期待和梦想。

  安邦养老爱心志愿者听老人们聊对未来的期待和梦想。

  安邦养老相关负责人介绍:“安邦养老要解决的是‘如何提升老年生活品质’,希望借鉴最先进的养老模式,结合本土特点,实现国内养老服务和养老体验的真正升级,以满足不同层次老年人的多元化需求,让中国老人享受到国际标准的养老服务。”

  在今年5月举办的第十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上,安邦养老与福建省福州新区管委会、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安邦-福州新区国际康养示范区建设合作协议”,率先迈出探索健康养老产业的第一步。今年8月,安邦保险集团及安邦养老负责人与联合国项目事务署亚洲司、北京密云区政府有关负责人会谈,围绕世界健康产业示范中心项目建设交换意见,着重探讨在中国开展健康养老项目合作的可行性。随着项目的推进落实,未来将为中国老年人提供“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高品质养老生活。

  同时,围绕当前社会养老中亟待解决的现实难题,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安邦养老不断开发新商业养老保险产品,为老人们提供更全面、周到的保障。安邦养老新近推出了“臻享颐年养老年金保险”,约定客户在其退休后可以开始申请领取,一方面将养老资金积累时期拉长,一方面有效补充退休后的收入,有效改善了客户退休后无收入来源的状态;针对长寿老人,安邦养老又特别推出了“金惠年金保险”产品,将保险期限设计为终身,确保在被保险人生存的条件下每年都可以领取,让长寿老人真正的受益、获得切实的养老保障。


(责任编辑: 马欣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