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东方金钰控股股东兴龙实业所持股权被轮候冻结

2018年08月03日 08:36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3日讯 昨晚,东方金钰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云南兴龙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兴龙实业”)所持有公司的股权被轮候冻结。

  东方金钰公告指出,根据《股权司法冻结及司法划转通知》,兴龙实业所持公司股票848,265,884股(因轮候冻结的因素,兴龙实业本次被轮候冻结状态的股份数超过其实际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无限售流通股被轮候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18年8月2日,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孽息(指通过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

  经核实,截至本公告日,兴龙实业合计持有公司424,132,9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2%,本次轮候冻结的股份实际应为424,132,942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兴龙实业合计冻结及轮候冻结的股份实际应为424,132,942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100%。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