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森马服饰投资的"国产浏览器"深陷造假门 股价大跌5%

2018年08月16日 21:40    来源: 新浪财经    

  8月16日消息,森马服饰今日股价大跌5.51%,报收10.98元/股,消息面上森马服饰投资的红芯国产浏览器被爆出涉嫌造假,以谷歌浏览器Chrome内核换皮打造成“自主可控的国产浏览器”。

  此前,有网友爆料红芯浏览器安装包通过解压后发现Chrome文件,而且版本号是两年前的版本,仅仅为美国谷歌Chrome封装了一下,就摇身一变为“国产内核”。

  对于网上质疑的声音,红芯联合创始人高婧回应,红芯浏览器“包含‘Chrome’在里面”,但并非抄袭,而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去做创新”,如智能感知渲染引擎及应用安全方面都有创新,这些功能需连接云服务,“单看安装包是看不到任何东西的”。她还称,客户满意度很高,“绝不是那些人说的拿国产概念去骗钱”。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