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上海证监局对光大证券时任总经理薛峰采取监管谈话的行政监管措施

2019年03月25日 14:44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5日讯 上海证监局18日发布《关于对薛峰采取监管谈话行政监管措施的决定》。《决定》称,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对子公司管控机制不完善,对子公司管控不力,公司内部控制存在缺陷;二是公司对重大事项未严格执行内部决策流程;三是公司出现风险事件时,未及时向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监局报告。其作为公司时任总经理,对上述问题负有领导责任和管理责任。综上,上海证监局决定对其采取监管谈话的行政监管措施。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海证监局对光大证券时任总经理薛峰采取监管谈话的行政监管措施

2019-03-25 14: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