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丰山集团上市10个月“戴帽” ST丰山复牌跌停

2019年07月16日 10:48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ST丰山(603810.SH)今日复牌“一”字跌停,每股报35.94元。此前,ST丰山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原药合成车间在3个月内无法恢复生产,而该车间生产原药产品收入占公司收入比重超50%。ST丰山自7月16日复牌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值得注意的是,ST丰山上市时间尚不足一年,刷新A股公司上市后被ST的最短时间。

  7月15日晚间,ST丰山发布2019年半年度业绩快报。2019年1-6月,ST丰山营业总收入为6.63亿元,同比下降17.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7580.02万元,同比下降7.86%。

  ST丰山称,经营数据下降主要是由于园区唯一集中供热公司盐城市凌云海热电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18日起停止对外供热,公司对原药合成车间进行了临时停产,鉴于停产前公司相关原药产品尚有部分库存,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本次临时停产对报告期经营业绩的不利影响。

  同时,公告提示,若公司原药合成车间继续停产,随着库存原药的减少,将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造成更大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丰山集团上市10个月“戴帽” ST丰山复牌跌停

2019-07-16 10: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