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好当家控股股东补充质押1900万股 累计质押3.81亿股

2020年02月14日 10:3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4日讯 今日,好当家(600467.SH)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当家集团”)的通知,好当家集团于2020年2月12日办理了质押回购交易延期购回及补充质押业务。

  公告显示,2020年2月12日,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8亿股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业务,质押期限延期至2020年6月12日。好当家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900万股质押给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补充质押,并于2020年2月12日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0%。

   

  好当家集团持有公司的股份总数为6.0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24%。本次质押回购交易延期购回及再质押后,好当家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3.81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3.29%,占公司总股本的26.10%。

   

  未来半年内,好当家集团预计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3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2.71%,占公司总股本比例9.37%,对应融资余额为1.40亿元。

  未来一年内(含半年内)好当家集团预计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2.47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41.0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6.93%,对应融资余额为2.40亿元。

  据公司官网,好当家集团创建于1978年,于山东威海市,现已发展成一处集水产养殖、食品加工、生物制药、远洋捕捞、热电造纸、滨海旅游等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形成了渔工贸、产学研一体化的综合性经营格局。集团现拥有直属企业50多处,职工7000人,资产总额79.3亿元。2004年公司控股山东好当家海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以海水养殖与食品加工为主营业务,是国内首家海洋产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467。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好当家控股股东补充质押1900万股 累计质押3.81亿股

2020-02-14 10:32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