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斗星通:实控人周儒欣拟减持不超过4%股份

2020年02月18日 08:03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8日讯 昨晚,北斗星通(002151.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儒欣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因个人资金需求,周儒欣计划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96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的4%)。

  北斗星通成,周儒欣系公司实际控制人、大股东,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持有公司股份1.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9.86%。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北斗星通:实控人周儒欣拟减持不超过4%股份

2020-02-18 08: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