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智能音箱开盘快速走强 领益智造涨停

2020年06月01日 09:4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日讯  早盘,智能音箱概念股快速走强,截至发稿,领益智造涨停,信维通信、漫步者等涨逾7%,歌尔股份、立讯精密等涨逾5%,共达电声涨逾3%,其他多股纷纷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阿里巴巴计划斥资人民币100亿元(约合14亿美元)为其天猫精灵语音助手开发下一代技术。阿里巴巴宣布,巨额投资将用于升级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平台。华创证券指出,中国智能音箱的销售量正在爆炸式增长,2019年销量同比增长了137%,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交易正在改变格局。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智能音箱开盘快速走强 领益智造涨停

2020-06-01 09: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