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同顺丰快递两员工被抓,看看谁认识?

2020年08月17日 21:15    来源: 腾讯    

  来源:掌上大同  

  8月4日,接市公安局寄递物流支队委派,平城区公安分局北街派出所接受顺丰速运山西分公司安保部牛某报案,牛某称其公司快递包裹被人调包了,并提供被调包手机的手机串号和目前手机使用用户。北街派出所接到报案,本着爱企、互企、为企业减少经济损失的原则,迅速开展前期侦查。

  

  经过几天的摸排,在8月11日,民警锁定一位张姓用户正在使用其中一部调包苹果11手机,此人跟顺丰速运公司的员工无任何交集,却在使用此部苹果11手机,颇为可疑。民警试图以此为突破口,找寻相关线索,在询问张某后,了解到他是从一家手机店购买的此部苹果11手机,民警顺藤摸瓜最终依次找到收手机的老板牛某、嫌疑人黄某的对象沈某,经两人供述:沈某将男友给其的两部手机苹果11和红米k30分两次卖给了手机店老板牛某。另外,沈某母亲张某还在使用一部黄某提供的oppo手机。民警依法对三部涉案手机进行扣押。并在当天下午对违法嫌疑人黄某实施抓捕,经询问,黄某2019年供职于顺丰速运大同泰昌家园分部,是一名快递员,其对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司三部手机快递的事实供认不讳。

  

  在8月13日,民警又通过手机串号,找到另外两名侵占手机的嫌疑人,经询问,二人均对侵占公司手机的事实供认不讳。帮助顺丰速运公司追回两部手机,价值3300元。

  

  当前,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成为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保障民营企业的合法财产不受损失,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北街派出所会继续严厉打击职务侵占,为民营企业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田云绯)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同顺丰快递两员工被抓,看看谁认识?

2020-08-17 21:15 来源:腾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