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潞安环能董事会超期服役近10个月 董秘称源于背后国资改革尚未完成

2021年03月05日 07:2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自去年1月中旬以来,潞安环能(601699,SH)召开的每一次董事会都有人缺席,甚至有董事已经连续4次缺席,且未委托其他董事表决,这种行为并不符合潞安环能《公司章程》。潞安环能董事“翘课”的背后,似乎与公司董事会已经超期服役近10个月有关系。但截至目前,上市公司董事会仍没有换届选举的迹象。公司董秘张成银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公司董事会迟迟没有换届选举,源于背后国资改革尚未完成。但在其看来,少数董事缺席董事会表决对公司经营运作没有太大影响。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文多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潞安环能董事会超期服役近10个月 董秘称源于背后国资改革尚未完成

2021-03-05 07:21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