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大股东减持前夕 民生证券自营盘精准买入多只个股

2021年05月18日 14:54    来源: 和讯股票    

  叶飞的举报仍在市场上发酵,不少券商也因直接点名而卷入了“市值管理”风波。根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调查后发现,民生证券的自营盘基本都是在大股东发布减持公告前重仓进入。

  对于叶飞的指控,民生证券称,民生资管并未参与(603709)市值管理,今年一季度确实有自营部门的投资经理在投资权限内买入中源家居股票,但公司肯定不会参与上市公司市值管理。

  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3月31日,民生证券自营盘共持有进入前十大流通股东的5只个股,分别是中源家居、(600963)、(603158)、(603818)和*ST康盛。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大股东减持前夕 民生证券自营盘精准买入多只个股

2021-05-18 14:54 来源:和讯股票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