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安恒信息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64万元

2022年05月26日 11:06    来源: 蓝鲸财经    

  蓝鲸TMT频道5月26日讯,今日,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指出,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恒信息”)及上海安恒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安恒智慧城市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子公司自2022年5月14日至2022年5月25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164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0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安恒信息已确认补助事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获得的政府补助预计将对其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其公司损益的影响情况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据2021年年报显示,安恒信息盈利主要来源于自主研发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服务。2021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8.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7.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0.65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89.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亏损7959.4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65.91%。

  资料显示,安恒信息于2007年5月1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吴卓群, 是由范渊创办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国内总部设在杭州及北京,并在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济南、西安等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安恒信息公司及子公司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64万元

2022-05-26 11:06 来源:蓝鲸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