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粤泰:加大力度处置部分开发尾期项目应对一年内到期20亿元负债

2022年05月26日 11:40    来源: 中国房地产网    

  5月25日,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21年度业绩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针对20多亿元的一年到期的流动负债,公司将与相关金融机构协商,尽快就公司的融资的展期安排等事项达到一致并签署相关协议。同时公司积极协调债权人,通过处置抵押物或质押物等,实现部分债务的清偿;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切实增强资金保障能力,保障公司现金流稳定;精准施策,做好现有地产项目的管理和销售工作。同时继续推动降本增效,加强成本费用管理,努力提升运营质量,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加大各项应收款项,特别是对恒大诉讼执行的回款力度,通过包括和解、诉讼等各种途径积极回笼资金并逐步化解逾期债务问题,大力改善现金流;加大力度处置部分处于开发尾期的项目,同时配合处置资产的现金流对上市公司的债务制定整体解决方案、解决潜在诉讼查封问题。 

  今日收盘,ST粤泰报1.50元/股,涨幅2.04%,总市值38.04亿元。

(责任编辑:韩艺嘉)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ST粤泰:加大力度处置部分开发尾期项目应对一年内到期20亿元负债

2022-05-26 11:40 来源:中国房地产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