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花6600元在雅尔口腔做进口烤瓷牙第二天崩了角 女子:豆腐做的吧!

2022年06月29日 17:51    来源: 湖南电视台《芒果帮女郎》栏目    

  6月19号,陶女士在长沙市望城区的雅尔口腔花了6600元做了三颗全进口的陶瓷牙,没想到第二天,一颗陶瓷牙就出现了崩瓷现象,缺了一个角。陶女士吐槽:一碰就碎这么脆弱,豆腐做的吧!随后陶女士与雅尔口腔的店长进行了协商,但对方的态度让她不能接受。

  “第二天早上就崩裂,而且我还不知道那个碎的牙齿我自己有没有吞到肚子里面去,我觉得这个质量让我太不放心了。”当事人陶女士说。

  6月19号来到了望城区雅尔口腔门诊,在工作人员建议下,做了3颗全进口的德国威兰德的陶瓷牙,结果真的就是陶瓷的,一碰就碎了。

  “我没有吃任何硬的东西,做完后头一天吃的是稀饭和清蒸鱼,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和照镜子就发现,这儿缺了一角,你看牙齿缺了这么大一个口子,一看就能看出来,当然会影响美观。我当时真的是好气愤,我就跟他们说我要退款,我说我不敢在你们这里搞了。”陶女士说。

  陶女士告诉记者,自己花了6600元。6月22号的时候,陶女士跟当时门店的店长达成了一个退款协议。可没想到,等到收款日的时候,店长却毁约了。

  “我说我没有收到退款,然后他们就打电话给我说,要把这个牙齿取下来,才能退款给我,那我就戴回我原来的牙,她说你原来的牙已经粉碎了,我觉得特别荒唐,本来就是你的牙齿质量出了问题,如果马上再把牙齿取下来,要取那么久,会对我的牙龈牙齿可能造成二次伤害,所以我是不同意的。”陶女士说。

  记者与陶女士前往雅尔口腔。“我要求退款,不在你们这里做,你们的人是答应了我退款的,现在又说要把牙齿取下来再给我退,我这是做手术,而且我本来两边牙龈就不一样。”陶女士说。

  长沙市望城区雅尔口腔工作人员回应称,“店长今天不在这里。(记者:我们今天的诉求就是要有个结果)好的,那你们就先稍坐一下,我这边先联系一下。”

  二十分钟后,门店负责人打来电话。雅儿口腔医院的负责人回应称,“你这个牙齿为什么会崩瓷的原因,比你更不是说我们这个牙齿质量有问题,只是说根据你当时取模各方面,可能就是说考虑不是很周到。因为你的咬合比较紧,可能备牙量要多一点,应该是在当时的基础上,没有给你做过多的备牙量。(陶女士:你既然说质量没有问题,那我戴上你们的牙齿,一天就缺了个角,是正常的吗)你听我讲,你不要这么激动,其实你就想解决这个问题对吧。”

  记者协调双方协商,商家退还陶女士6600元。“他们现在已经把我牙齿钱退给我了,我自己可能找另外一家机构,重新制作牙齿,特别感谢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栏目。”陶女士说。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花6600元在雅尔口腔做进口烤瓷牙第二天崩了角 女子:豆腐做的吧!

2022-06-29 17:51 来源:湖南电视台《芒果帮女郎》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