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纹眉中途遭加价4百成6980 芈匠长沙分店跟客户达成和解

2022年06月29日 17:53    来源: 湖南电视台《芒果帮女郎》栏目    

  长沙刘女士投诉:文眉遭遇坐地起价,原本预约的460元的文眉项目,结果到店花了6980元。在节目播出之后,刘女士再次打来帮女郎热线反馈称:芈匠长沙分店的负责人,约刘女士在进行进行协商。

  芈匠长沙分店的工作人员表示,“成年人要为自己的消费行为买单,你不能说你今天消费了,后续还要找商家退钱,没门。”

  “就是之前我们在微信上,我已经问过价格了。都是聊好价格我们才过去的,但是当我们做到一半的时候,她就坐地起价了,要6980元。”求助人刘女士说。

  对此,芈匠长沙分店的工作人员回应称,“因为她当时消费的不是那一款产品。(记者:她进店之后有没有告诉她项目换了,价格也不一样)也告诉她了,而且她还签字了。(刘女士:这个签字就是你做完以后,你签字才能让你走)是做之前签的。(刘女士:不是做之前,是做完之后)那说不清了,我们在这里争没有意思。”

  “就是我们走了之后,工作人员开始给我发微信了,她说如果你能让记者不把这个播出去的话,我还考了给你退一下钱,就是威胁我不要播出去。不管怎么样,这个钱能退我多少或者不退,我绝对要曝光的,不想让更多的受害者继续被骗下去了。”刘女士说。

  上午十一点,刘女士再次来到门店,门店负责人不在店内。

  “要我们过来,就是把这个事情好好解决了,我们已经等了一个小时了,她人还没看见。”刘女士说。执法人员也通知负责人到店处理。

  “就是一个投诉平台,有很多投诉,都是投诉这种店的,投诉的内容都是跟我差不读的,都是开始几百块钱吸引过来,后面就至少搞出几千来。”刘女士说。

  对此,芈匠长沙分店的工作人员解释,“不是只做了一个眉毛就要6980元,这位女士是在我们家消费了一个眉毛换改,再加上一款眉毛,还送了她一个美瞳线。是一个套餐价格,并不是仅仅只做了一个眉毛。(记者:她预约的是460元的文眉项目,怎么变成了这么多项目了)女孩子过来变美,有时候就是想要一个整体的改变,我们肯定不仅仅只做一个眉毛,还有眉毛、眼睛、唇啊。(记者:你意思就是她预约的460元的项目,在做的同时又推荐了其他项目)对。(记者:有没有告知她,说会帮你做其他项目。刘女士:她有说,也经过我的同意了,但是做到一半了,敷了麻药了才告诉我价格,而且是经过几次问,才告诉我家个的。记者:就是做的时候经过你的同意了,只是价格没有明确告诉你,是这个意思吗)”

  门店负责人再次拿出服务协议,表示做项目之前,已经告知价格,执法人员介入协调。

  “(记者:像这位消费者一样的,做了一半了才告知价格,对于这个争议怎么办呢)这个问题由当事人进行回复,我们只管现场执法检查的依据。”市监局执法人员表示。

  争论的关键是刘女士已经签字确认了项目和金额。“本来就是做了一半,不做又很尴尬,这么高的价格,讲实话,我心里是不能接受的。一般在外面搞不可能这么贵。(记者:那为何还签字呢)因为我有点怕啊,我觉得这是一家黑店,万一我走不了怎么办,我的人身受到威胁怎么办。”刘女士所。

  执法人员检查门店资质齐全,记者再次进行了调解。“经过你们媒体、社区、市场监管的调解,我跟商家已经达成了和解。”刘女士说。

  

(责任编辑:马先震)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纹眉中途遭加价4百成6980 芈匠长沙分店跟客户达成和解

2022-06-29 17:53 来源:湖南电视台《芒果帮女郎》栏目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