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美迪西定增募不超21.6亿获上交所通过 为广发证券项目

2022年06月30日 14:0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30日讯 今日,美迪西(688202.SH)发布《关于收到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意见的通知公告 》。

  629日,美迪西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审核中心《关于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审核意见的通知》,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收到公司申请文件(注册稿)后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

  

  美迪西称,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作出同意注册的决定后方可实施,本次发行最终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注册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根据美迪西613日发布的《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显示,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16,000.00万元(含本数),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美迪西北上海生物医药研发创新产业基地项目、药物发现和药学研究及申报平台的实验室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美迪西本次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含35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特定对象,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其他境内法人投资者、自然人或其他合格投资者。

  公司本次发行采取询价发行方式,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

  美迪西本次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同时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本次发行不超过26,074,889股(含本数),最终发行数量上限以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的发行上限为准。

  本次发行前,美迪西的实际控制人为 CHUN-LIN CHEN、陈金章、陈建煌,其合计持有公司 27,598,295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31.75%。本次向特定对象拟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 30%,即不超 26,074,889 股,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的总股本不超过 112,991,188 股。按发行 26,074,889 股上限测算,本次发行完成后,实际控制人 CHUN-LIN CHEN、陈金章、陈建煌合计持有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约为 24.43%

  美迪西表示,本次发行申请通过审核后,公司董事会与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根据实际认购情况,依法设定单一投资者最高认购数量,确保公司实际控制人不会发生变化。因此,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美迪西称,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会显著增加公司药物发现实验室面积,提升实验设备条件和扩充研发服务人员规模,能够很好地满足国内外大型制药企业大规模、标准化和持续性的药物发现服务需求。

  根据427日美迪西披露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之发行保荐书 》显示,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保荐代表人为黄晟、易志强。

(责任编辑:关婧)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美迪西定增募不超21.6亿获上交所通过 为广发证券项目

2022-06-30 14:0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