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非法占地实施圣辉南岸项目被罚约91万

2023-03-27 18: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3月27日讯 信用中国(重庆)近期发布的消息显示,重庆大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因非法占地被处罚。

  根据处罚消息,重庆大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擅自在重庆市大足区三驱镇玉金社区四组非法占用13.64亩土地实施圣辉南岸项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七条;《重庆市规范行政处罚裁量权办法》第十四条第二项之规定,重庆市大足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决定没收重庆大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重庆市大足区三驱镇玉金社区四组非法占用的13.64亩土地上新建的建(构)筑物,对重庆大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重庆市大足区三驱镇玉金社区四组非法占用的13.64亩(折合9093平方米)土地的违法行为按每平方米100元的标准处以罚款90.93万元。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重庆大足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非法占地实施圣辉南岸项目被罚约91万

2023年03月27日 18:22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