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医美机构无证擅自执业被罚没35万

2023-03-27 18:2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3月27日电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东莞市善悦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被东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没收违法所得1.98万元,并罚款33.1万元。

  

  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信用中国网站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东莞市善悦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于2022年10月11、13日为顾客周某实施中医穴位埋线的医疗项目,于2022年10月23日为顾客杨某实施有针水光针和下巴填充玻尿酸等医美项目。

  东莞市东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指出,该公司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擅自执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三十八条第二款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给予没收违法所得19800元,并处33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天眼查APP显示,东莞市善悦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注册资本2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周本承,经营范围包括医疗美容服务、生活美容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以及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美甲服务、礼仪服务、化妆品零售、化妆品批发。(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田云绯)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一医美机构无证擅自执业被罚没35万

2023年03月27日 18:24    来源: 中新经纬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