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银行董秘罗结辞任 副行长陈海波接任

2023-12-21 10: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21日讯 成都银行(601838.SH)昨晚发布董事会秘书辞任及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成都银行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罗结提交的书面辞任报告。罗结因分工调整,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经罗结确认,其与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罗结辞任董事会秘书职务后仍将继续担任公司副行长职务。 

  成都银行表示,公司于2023年12月20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海波先生为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聘任副行长陈海波担任董事会秘书。陈海波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尚需报请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监管局核准,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监管局核准其任职资格后正式履职,在正式履职前由其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在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四川监管局核准其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后,陈海波担任公司副行长、董事会秘书。 

  陈海波简历 

  陈海波,成都银行副行长。四川师范大学会计学专业毕业,管理学学士,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任成都银行青白江支行办公室副主任、主任,成都银行资阳分行筹备组副组长,成都银行资阳分行副行长,成都银行彭州支行副行长(主持工作),成都银行彭州支行行长(代行职务),成都银行资阳分行行长(代行职务),成都银行资阳分行行长,成都银行资阳分行行长兼成都简阳支行行长,成都银行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责任编辑:华青剑)

查看余下全文
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成都银行董秘罗结辞任 副行长陈海波接任

2023年12月21日 10:18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