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基金微信已上线多种服务

2014年02月28日 09:05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热点问题:如何开通“现金宝”、“活期通”的微信交易?

  答:开通“现金宝”账户需要先登录汇添富基金的官方网站来完成开通操作,点击注册,选择银行卡注册或手机注册,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目前,汇添富网上直销支持多张银行卡,注册成功即时开通现金宝账户。目前支持工行、农行、建行、中行、招行、中信、浦发、民生、交行、光大、上海银行、广发、邮储银行、支付宝任意一张卡。开通成功后,往“现金宝”账户充值,将资金从银行卡转入“现金宝”。相当于是申购现金宝货币基金,没有手续费,最低0.01元起充值,可以用“现金宝”账户资金购买其他基金。充值后,可用“现金宝”购买基金/定投基金。

  开通“活期通”微信交易步骤依次是:关注“华夏基金”官方微信;使用电脑登录华夏基金网上交易系统获取验证码;在微信中与“华夏基金”对话,点击“活期通——开通微信交易”,根据提示输入收到的短信中的验证码;校验无误后成功开通微信交易,即可实现活期通存入、快速取现,方便快捷。

  热点问题:卖出基金转“现金宝”和“现金宝”取现要多久到账?

  答:卖出基金时如果考虑到资金还要再用于投资基金或享受现金宝更高的收益,选择将资金划回到“现金宝”即可,资金T+1回到现金宝账户。从“现金宝”取现,可以把资金转回银行卡里,相当于赎回现金宝货币基金,资金T+1个工作日到账。

  热点问题:目前华夏基金微信有哪些服务?

  小贴士:目前通过华夏基金微信服务平台可以实现的服务包括:1,基金净值查询,查询全行业所有基金产品的基金净值,“输入基金代码、基金名称、基金经理、五星排名等信息,小夏将绞尽脑汁给你惊喜呦”;2,通过“我的账户”菜单,查询账户余额、账户收益、交易记录以及历史分红,还有分红大PK,可以看到分红次数战胜了多少全国用户;3,通过“活期通”菜单,查询活期通收益、了解活期通和下载客户端;4,交易确认提醒服务,交易“确认日期”、“交易类型”和“确认结果”的提醒将能及时地通过微信获得通知,第一时间掌握确认信息;5,活期通交易,办理活期通存入、快速取现、查询活期通余额和收益;6,语音微理财,一段指令分次说,“小夏”依然可以识别。

  热点问题:一个微信客户端可以同时绑定多个基金账户吗?一个基金账户可以绑定多个微信客户端吗?

  小贴士:一个微信客户端只能绑定一个基金账户,一个基金账户可以绑定多个微信客户端。

  热点问题:用微信存入活期通,支持哪些银行卡?

  小贴士:目前微信活期通交易支持工行、农行、建行、浦发、招行、民生、上海银行、平安银行(行情,问诊)、邮储银行共9家银行。在微信使用活期通只需在华夏基金网上交易的“银行卡管理代扣签约解约”中开通快易付功能。(曹淑彦整理)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基金微信已上线多种服务

2014-02-28 09:0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