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证监会确认厉建超涉老鼠仓被调查并移送警方

2014年03月08日 08:04    来源: 新浪财经    

  证监会确认厉建超涉老鼠仓被调查并移送警方

  证监会今日确认中邮基金旗下基金经理厉建超涉老鼠仓被调查。证监会表示,2013年12月20日开始对厉建超立案调查,并移送警方。

  而中邮基金2014年1月30日才发布公告称厉建超因个人原因离职。

  以下为证监会发布会回答相关问题实录:

  问: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中邮基金旗下的基金经理厉某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在春节后被有关方面带走协助调查,请问是否真有此事,证监会对此如何评价?

  (证监会)答:2013年12月20日,我会对厉某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的行为立案调查。调查终结后,我会依法将该案相关涉案人员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基金从业人员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的行为损害了持有人利益,严重损害了市场“三公”原则和基金行业的公信力。一直以来,都是我会查处和打击的重点,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于涉嫌犯罪的,我会将依法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责任编辑:蔡情)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证监会确认厉建超涉老鼠仓被调查并移送警方

2014-03-08 08:04 来源:新浪财经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