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华夏上证50ETF 总规模突破500亿

2015年04月20日 07:45    来源: 扬子晚报    

  受益于期指上市利好,17日华夏上证50(510050,基金吧)ETF总规模突破500亿元,达521.57亿元,成为市场上规模最大的ETF。业内人士建议投资者,如果不想在未来的蓝筹行情中踏空,目前是投资大盘股的好机会,而投资上证50ETF相当于投资了一篮子大盘股。

  4月16日,上证50股指期货上市交易,作为上证50股指期货唯一现货标的的华夏上证50ETF集中爆发,单日出现高达80亿元资金申购,创单只ETF单日申购之最,同时,该ETF二级市场成交额高达106.78亿元,创出历史天量,环比放大1.35倍。


(责任编辑: 康博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