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整治月饼销售市场 商户卖问题月饼被查

2015年09月27日 07:13    来源: 京华时报    

  城管队员对在售月饼进行检查。京华时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商户卖问题月饼被查

 

  京华时报讯(记者袁国礼)中秋节前夕,朝阳将台城管队联合当地食药所,对销售月饼的商户进行检查,检查发现有些商户销售无资质的月饼,被执法人员责令整改。

  当天,在驼房营路等地,执法人员除了取缔无证无照售卖月饼的商贩,还检查了销售月饼的商户的进货情况和索证索票情况,重点检查材料进货、环境卫生条件等。执法人员检查发现,有的商户将一些无合格证、无正规手续的月饼掺在正规月饼中销售,被执法人员责令整改。执法人员表示,凡无法提供合格证明文件或进货查验记录不清的,一律责令停止经营、进行整改。

  据了解,中秋节前夕,垡头、高碑店等城管队,也对辖区无照销售月饼的商贩进行了集中取缔。


(责任编辑: 邢晓宇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